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市中一小是我們的學校,它是一所非常美麗的學校。 

  春天,紅紅的桃花開了,像小姑娘綻開的笑臉;白色的橘子花,芬芳四溢,我們還沒進校門,就能聞到它的香味;還有日本的國花——櫻花,也開了,雪白的花瓣被春風輕輕一吹,就像飄落的雪花;小草探出了綠綠的小腦袋,好奇地東望望、西瞧瞧,羨慕地看着我們玩遊戲。 

  夏天,黃桷蘭茂盛的枝葉為我們擋住了太陽,讓我們在樹下盡情地玩耍。它那潔白的花朵調皮在藏在葉子背後,好象故意和我們捉迷藏,但它的香味卻暴露了它們。我走近它們,把鼻子靠近花朵,貪婪地聞着它們的香味,真讓我陶醉;石榴花紅紅的,就像一團團火焰。還有很多我不知名的花,也開得十分艷麗。 

  秋天,黃桷樹的葉子枯黃了,輕輕地飄落在樹媽媽的腳下;金黃的桂花香味撲鼻,小小的花,你不仔細看,是看不見的;還有很多美麗的菊花,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風的帶領下,向我們頻頻點頭;三角梅也開花了,紅的、紫的、玫瑰紅的......五彩繽紛,像小女孩的花裙子。 

  冬天,校園裡雖然沒有五顏六色的花朵了,但是松柏、香樟樹、槐樹依然十分蒼翠,為校園增添了幾分生氣。他們昂着頭,好像在得意地說:“哈哈,我們三個是最不怕冷的。”榕樹爺爺也好象在對小螞蟻和蚯蚓說:“孩子們,天氣冷了,你們要注意身體哦。”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