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春天已經慢慢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花兒開了,小草醒了,我的校園也變得更美麗了,你不信?那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校園的四周,種着一圈樹。快看,那些柳樹在微風的帶動下正翩翩起舞呢!它的舞步真有節奏,“噠噠噠,噠噠噠”讓我們陶醉。枝條上已經長出了嫩綠嫩綠的小葉子的柳樹,看着很可愛!楊樹也來湊熱鬧,來擺動着她那肥嘟嘟的大身子,舞姿可真逗!那些綠綠的小葉子可吃不消,直衝她嚷嚷着:“別再跳了!別再跳了!我們都快從你身上掉下來了!”雖然楊樹的舞姿比不上柳樹的舞姿那麼輕柔,但卻又帶有一股春天的氣息。小草挺着他們綠油油的身子,在樹下微笑着,看着由大樹們出演的舞劇。我想,我們學校的名字的由來和這些楊樹、柳樹也一定有些聯繫吧! 

  來到操場,你雖然只能看到只有幾種器材,可它們卻讓我們的課間變得豐富起來。那個沙坑可以讓我們練跳遠,練完之後雖然很臟,很累,卻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壯;那幾個籃筐雖然看着很單調,乏味,可它們可承擔著我們學校那些“視籃球如命”的男生們的命根子呀;那些單杠,(一提起單杠,小何的事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讓我們練習臂力,強健身體。 

  嘻嘻,春天到了,我們的校園更美了!想不想來看看呢?(不收門票費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