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吼!吼!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吼!吼!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爸,您知道我最想跟您說什麼嗎?那就是三個字:吼吼吼。 

  老爸,您經常跟我說:“有什麼事要跟爸爸說。”可您哪裡知道,我就是有話也不敢跟您說啊。 

  記得那天下午,我肚子有點餓了,我便叫醒了正在睡覺的您,可您一睜眼就大聲吼我:“叫什麼叫,神經啦。”我頓時感到一股冷風迎面而來。我想哭。可我又不敢,於是我便硬着頭皮往下說:“我餓了。”您便下地給我煮雞蛋。煮好后,我便端在床上吃。由於煮雞蛋太燒了,我一不小心扣在了床上,您的大嗓子又開始吼了:“一看見你就來氣,傻啦,飯也端不住。”我的淚水一下子衝出眼眶,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跑回卧室,任憑淚水打濕枕巾,也顧不得了。 

  爸爸,您什麼都好,但有一點不知令女兒哭了多少次,您能改改了嗎?

吼!吼!吼! 作文推薦:

  • ·吼!吼!吼!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吼!吼!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吼!吼!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