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池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池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乘在木船上,來欣賞大池糖的風景。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大池糖這樣的水。大池糖的水真靜啊,靜得彷彿這是一面鏡子;大池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大池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池糖上有許多荷花。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荷葉之間冒出來。有的花已經開了,有的才冒出個花骨朵兒,鼓得大大的,好像馬上就要碎裂開來。這麼多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一朵比一朵美麗。

  大池糖上還有一隻展翅欲飛的天鵝,池糖邊有幾棵粗壯的大樹和一個絢麗多彩的涼亭。往遠看,峰巒雄偉的大山後邊還有一個高大的塔呢!

  這樣的景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景,再加上水上竹伐小舟,山間綠樹紅花,天上雲霧迷濛,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啊!

  奉化市實驗小學四年級:王瀟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池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池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