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孫幼軍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孫幼軍爺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5月19日星期三天氣 晴朗

  今天上午最後一節課,老師讓幾個同學去聽作家孫幼軍爺爺給我們講故事,每個班只選4、5個同學,我是其中一個。聽老爺爺講故事還能提出問題呢,我想了許多問題,有:寫作文有什麼靈感?你幾歲開始寫作文?你最喜歡哪個故事呀?你喜不喜歡看書等問題。

  開始講故事了,老爺爺講了一個“藍色舌頭”的故事,這故事可真長、真好聽,我都聽得入迷了。聽完故事以後,我們開始向爺爺提問了,我一下子把手舉起來,可是作家爺爺只叫左邊的人,不叫右邊的,我坐在右邊,手都舉麻了,也沒叫到我,忽然,“鈴鈴鈴”下課鈴又響了,提問結束了,我沒有機會問老爺爺問題了,我實在太失望了,還好我買到了爺爺寫的兩本書,爺爺還在上面簽了名呢。下次爺爺有機會再來學校的話,我一定要讓作家爺爺叫到我,因為作家爺爺太有趣了。

  我希望長大以後能像作家爺爺那樣,做一個受小朋友歡迎的作家。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孫幼軍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孫幼軍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