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讓幸福和生命追上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讓幸福和生命追上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幸福與生命,我就跟你們說說兩個故事吧:

  1:要讓生命跟上自己:

  有一個探險團在熱帶雨林里探險。他們累了三天三夜,在第四天,領導大家的探險團隊長大聲對他們說:“弟兄們,我們繼續趕路吧!”不久他就得到消息,一個領導土着人的翻譯人員(也是土着人)不肯繼續趕路,趴在那邊悠閑地休息。隊長有點生氣,問他為什麼不繼續趕路。那個人說:“我們土着人有一個傳統:累了三天後就要休息一天,為了讓生命追上來進入我們疲憊的身體。”

  2:要讓幸福來敲門:

  在一個節目里,大家討論着關於幸福的問題。主持人把話筒給了一個整天笑口常開的老人問話:“為什麼您可以一直微笑呢?”“因為幸福來找我了。”老人笑眯眯地回答,“只要付出足夠的努力,總有一天,幸福會來到我的家門前,敲我家的門。”四年級:鮑蓓兒

您正在瀏覽: 要讓幸福和生命追上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讓幸福和生命追上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