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修改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改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們語文課上學了一篇課文《那片綠綠的爬山虎》,任老師還教我們怎麼修改作文。下午任老師就趁熱打鐵,讓我們和同桌互相修改文章。

  我把錯別字那些改正後,就要寫自評,我想來想去怎麼也不知道怎麼寫。想看看同桌的,可他也不知道怎麼寫自評,一幅愁眉苦臉的樣子,看這表情也知道他一個字也沒有憋出來。我最後苦思冥想才像擠牙膏似的擠出來一句話。

  任老師說時間到,該同桌互換了,張宏趕快寫了一句與我交換了本。我看完他的文章在後面寫了五行,他給我寫了三行,他看完后說是不是要給他寫一篇論文呀?我說不可能,因為只有十分鐘的時間,想寫多了也不行呀!

  我喜歡當小老師,雖然是拿鉛筆判的,但我依然很高興。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修改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改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