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和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和星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慢慢降臨,一輛卡車慢慢駛過山丘,在加油門的一瞬間,從卡車上咕嚕嚕的過了下來一個紅彤彤的蘋果。

  蘋果睜開惺忪的睡眼,看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它輕輕的問到這是哪?從遠方傳來一個聲音:”這是山丘的另一端一片大草原”。蘋果好奇的問到:“你是誰啊”?。“我是星星,我是在天上那個最亮的星星。星星說:“小蘋果你可以和我聊天嗎?”小蘋果說:”當然可以”。星星說:“我是一個星星,每天第一個升起來,最後一個落下,每天照亮整個世界,照亮遠行人的路,可是我每天真的很孤獨,沒人陪我聊天,沒人和我嬉戲,我就這樣孤獨的掛在天上。”

  星星激動的說:“我認識你,我小的時候每天晚上靜靜的,我就一直盯着天上看啊看啊,每當看到你,我就努力吸收你的光,努力快點讓自己長熟,我是山丘那邊的果園裡的一棵果樹上的果子,好不容易長熟了,就立刻被摘了裝進黑乎乎的箱子里,沒曾想又被落下來了,我想要長成一棵大的蘋果樹,可是現在被落在這裡估計就永遠沒人發現,慢慢腐爛在這,我想讓人吃了我留下我的種子,放在泥土裡成長。”正當這個時候起風了,星星被雲遮在深處,蘋果也靜靜的睡了,突然它感覺到一涼,睜開眼睛看到一個英俊的少年,少年說:“我是星星,我來實現你的願望。”蘋果高興極了,少年把蘋果吃了,只留下種子,少年把種子放到耳邊,小蘋果正高興的笑呢,少年把種子深深埋進泥土深處,然後化作流星雨消失在天際……

您正在瀏覽: 蘋果和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和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