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新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宋老師抱着一大摞新書走進教師。他把書放在講桌上,然後翻了幾下,拿起一本被捆得皺了皮的書問大家:“這本書該怎麼發?”他的話音剛落,同學們紛紛舉了手,我也隨着舉起了手。

  “楊雪妮,你看怎麼發?”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把書往空中一扔,落在誰那兒就歸誰。”宋老師聽了,微笑着搖了搖頭。

  接着,宋老師又問了問柳梅。柳梅說:“把這本書夾在那一摞書里,輪到誰就發給誰。”宋老師聽了,也讓她坐下。

  最後,宋老師又問陳佳:“陳佳,你看該怎麼發?”陳佳說:“我看這本書就給我吧!”宋老師聽了,興奮地對大家說:“這正是我所希望的回答??”

  宋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只聽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嚷道:“問我我也這樣回答。”宋老師擺擺手,示意大家安靜下來,接著說:“往空中一扔也好,夾在那一摞書里也好,有你得到這本書的可能,也有你得不到這本書的可能。陳佳是第一個要這本書的,我就把這本書發給他。”

  陳佳走過去接過宋老師給他的那一本書,教室里頓時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發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