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只聽見“啾……”的一聲慘叫,我慢慢地睜開眼睛,一隻家燕可能是太調皮了,被呼嘯的大貨車撞斷了翅膀,橫卧在馬路中央,靜靜地躺着,一滴滴鮮血從它的口中和撞斷的地方流了出來,鮮紅的血液染紅了馬路。我剛想穿過馬路去看看,沒想到又來了一隻家燕,可能是它的同伴,慢慢走向那隻被撞的家燕,以為同伴睡著了,想去喚醒它“啾啾!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朋友!朋友!快醒一醒啊!我們再玩一會兒。”可那隻被撞的家燕沒有任何反應,這下它才發覺到了同伴已經死了,它拚命扑打着翅膀,撕心裂肺地“啾啾!”叫着,像似要把它的同伴喚醒。可是,無論它怎麼拍打、叫喚,它的同伴還是無動於衷。它很無助,用翅膀撫摸着同伴的屍體,給同伴最後一次安撫。 

  這時,天上的細雨也漸漸地停了。那隻家燕依依不捨地一步一步走開,不時回頭看看同伴的屍體,輕輕地叫幾聲,似乎是在給同伴祈禱,也可能在給它默哀…… 

  我看着這感人的一幕,不知不覺熱淚盈眶。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