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能”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萬能”的爺爺。 

  爺爺中等個子,不胖也不瘦,頭形長的很特別,看上去簡直就是一個標準的正方形,他的眼睛炯炯有神,耳朵大大的,一定是我小時候愛拽着爺爺的耳朵睡覺的緣故,爺爺的嘴巴也大大的,可能是太愛說話的原因吧! 

  爺爺長着一雙靈巧的手。一天,我在放學的路上撿到了一條用來跳繩的繩子。拿回家跳起來。爺爺見我只拿着繩子,便拿起刀子在兩根木頭上劃了兩下,又在上面鑽了一個孔,把繩子放入裡面,用釘子釘好,既好看又很適用,我趕忙拿起來一跳,真舒服。 

  爺爺真不愧是個能工巧匠,爺爺愛觀察,在市場上看到小猴翻跟頭的玩具,爺爺看了一下結構,回到家馬上給我做了一個,我一看,簡直比市場上賣的還好呢! 

  爺爺還是一個修理專家。前幾天,我家的一個凳子掉了一條腿,爺爺拿來鎚子和釘子,三下兩下就把它修好了。 

  別看爺爺年紀老了,他還經常看書學習,知識挺淵博的,他常常教導我說:“學無止境,知識是一點一滴積累豐富的,要活到老,學到老。”我一——四年級的題他都會,本來我一竅不通的題經他一解釋,我做題變得暢通無阻,真叫我對他刮目相看。 

  爺爺還會背很多古詩,我也會背百餘首古詩,差不多全是爺爺教的。 

  爺爺很愛體育,每天天不亮就起床了,的的確確是“聞雞起舞”,他跑完步,把我叫醒,和我一起去打羽毛球,爺爺的打球的技術可高了,我偶爾才可以打敗爺爺一次呢! 

  我愛我的“萬能”爺爺。

您正在瀏覽: “萬能”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