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新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新書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發新書了 標籤:我的新書包作文 新書包作文

  新年剛過,昨天剛剛報完名,今天要發新書了。 

早晨吃過早飯,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本以為我來的很早,可到了學校一看,班裡已經來了很多同學。同學們一個個都喜氣洋洋的,整整一個寒假沒有見面了,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堆的,互相說著新年的所見所聞,你看看整個教室里人聲鼎沸的。 

  沒過多久,班主任王老師和數學吳老師各拎着幾大捆的新書走進教室,全班立刻安靜下來了。要發新書了。王老師和吳老師分別把捆着新書的繩子解開,然後抱起一摞發給同學們。先拿到新書的同學就迫不及待地翻開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而還沒有拿到新書的同學,一個個瞪大了眼睛,期盼着老師趕快把新書發給自己。 很快我也領到了新書,我小心翼翼地翻開,新書還散發著油墨的清香。發完了全部的新書後,班主任王老師一再叮囑同學們要愛護新書,給新書包上新書皮。然後就讓大家回家了,同學們拿着新書,一個個興沖沖、有說有笑地離開了教室。 

  回到家裡后,我立刻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畫報包書皮太花哨,而白紙又太薄了,翻來翻去總是找不到合適的紙來包書皮。正在我犯愁的時候,忽然我眼前一亮,掛在牆上的掛歷給了我啟發,何不用去年的舊掛歷包書皮呢?.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的幾本新書很快包好了書皮。

您正在瀏覽: 發新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新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