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新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新書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發新書了 標籤:我的新書包作文 新書包作文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一個假期過去了,明天就要開學了。 

  清晨,我早早地就起了床,一吃完早飯,我便騎着自行車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本以為我來得很早,可到了學校一看,班裡已經來了很多同學。整整一個假期沒見面了,大家三個一群、五個一堆的,互相說著暑假裡的新鮮事,你看看,整個教室里人聲鼎沸的。 

  不一會兒。我們的新班主任——王老師便來到了教室,喊了幾個男同學去搬書,看,他們一個個爭先恐後的,可高興着呢!眨眼工夫,他們便把書搬進了教室。瞧他們氣喘吁吁的,但即使這樣,他們的臉上還洋溢着甜甜的微笑。 

  我們盼望已久的書終於來了,原本安靜的課堂變成了“菜市場”,亂鬨哄的,教室里吵的吵,鬧的鬧,大家都歡呼雀躍,心裡高興着呢!瞧,有的同學一拿到新書就迫不及待地翻開來,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有的同學還沒發到新書,一個個瞪大了眼睛,期盼着老師快點把書發給自己;還有的同學發到新書後,都捨不得翻,生怕把書給弄壞了!很快,我也發到了新書,我小心翼翼地翻開,輕輕地聞了聞,還散發著油墨的清香呢!它們好像在沖我微笑。看着這一本本書,我想到了很多: 

  書,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有一句名言說:“知識就是力量”,而書就是這力量的源泉。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所以,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走在人生的階梯! 

您正在瀏覽: 發新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新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