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文體中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文體中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是個遊山玩水的好日子。我和肖雅文以及她爸爸去新建成的八公山文體中心玩。 

  肖叔叔開車載着我們,一路上我們神清氣爽。嫩綠的小草從土裡探出了腦袋,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路旁的野花也悄悄地綻開了笑臉,花朵的清香瀰漫在空氣中。 

正當我陶醉在此情此景中時,忽然聽到肖雅文高興地叫道:“快看!文體中心到啦!”我抬頭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廣場,廣場上有許多健身器材,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主體大樓前的噴泉…… 

  我和肖雅文迫不及待地推開車門,像小鳥一樣地飛奔到了噴泉邊。只見池水非常乾淨,池底的彩色地磚清晰地呈現在遊人面前。噴泉不停地變換着各種形狀,其中有一束最壯觀,一道道水柱可以噴到四、五層樓那麼高,小朋友們都圍着噴泉歡呼雀躍。 

  離開噴泉,我們又來到健身廣場上。這裡的健身器材真多啊,有太空漫步機,划船機,扭腰器,仰卧起坐機……還有十個嶄新的乒乓球桌,真可謂應有盡有。 

  許多人在這裡溜狗、打羽毛球、投籃……笑容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這時,我不禁想,啊!咱們國家富裕起來了,百姓的日子越過越舒心。 

  ??-指導老師:王永青

您正在瀏覽: 游文體中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文體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