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那樣多姿多彩、有着歡樂、和悲傷。我記得我五歲的時候媽媽給過我了一些白菊花的種子。那一次、我拿着媽媽給我的種子來到陽台上、給他選了個非常漂亮的花盆、我先用小鏟子把土松好、挖個小洞了放點水、把種子放了進去。我就等待着我那漂亮的菊花趕快發芽。幾天後我的小菊花冒伢了、我以為我只要多給菊花苗澆水它就會很快的開花、就這樣我給菊花苗澆了很多水、可是第二天菊花苗有點萎了、我嚇哭了、我趕快去問;媽媽、媽媽告訴我不能澆水太多、又告訴我菊花的種植方法、媽媽講完后我還是半懂不懂。最後還是在媽媽的輔助指導下我的白菊花終於開花了、漂亮極了、一朵一朵雪白雪白的、、、、、看着我心愛的白菊花我高興極了、為我的付出有收穫、同時又懂的了很多種植的知識。還有一次是我三年級的是后、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玩。那時媽媽給我買了個蝴蝶風爭、我和媽媽就跑到草地上、我拉着風爭、就跑、可怎麽都飛不起來、媽媽叫我先別跑、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猛跑、一身汗水還是沒飛起來、媽媽追上來給我講要有風、而且要隨着風的方向才飛的起來、於是媽媽幫我把風爭提起來隨着風的方向我的蝴蝶風爭、慢慢的飛向了天空、回想那時我的蝴蝶風箏像美麗的蝴蝶仙子一樣在天空飛翔。我們的童年會有、很多有趣的事、物、很多東西需要我們去理解去探索、我們的童年最可貴、最有趣、最好玩、、、、、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