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陶行知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陶行知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陶行知公園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作業剛做完,媽媽提議要帶我去歙縣玩。我欣然同意,便和媽媽一起出發了。

到了歙縣,已是中午,我的肚子已經提出了抗議,便纏着媽媽先帶我去解決肚子問題。歙縣的小吃味美價廉,我吃了還想吃。一頓下來,讓我大飽口福。

吃完中飯,我們來到陶行知公園。剛進門,就看見一塊大石頭上面寫着“愛滿天下”四個大字,旁邊站着一位用石頭雕刻成的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就是人民教育家——陶行知。我們再往前走,在一塊草坪中間,有一座長長的亭子。在亭子里,坐着許多悠閑的老人,有的在打牌,有的在下象棋,還有的在聊天,真是熱鬧非凡。亭子外邊,花開得很茂盛,到處都可以聞到桂花散發出的濃濃的香氣。在亭子的柱子前,有一棵千年大樹,它的藤把整個亭子的平頂封得嚴嚴實實,像一把雨傘,時時刻保護着這個亭子,使這個亭子不受任何日晒雨淋,保持着乾淨整潔的美貌。我想:陶行知爺爺看到這一切,一定會非常滿意吧。

   回到屯溪,我依舊懷念陶行知公園的優美景色,細細品味着“愛滿天下”四個字的深刻含義。

   陶行知爺爺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游陶行知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陶行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