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忙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忙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飯到超市裡去買雞蛋。

  到了超市后,我們直接來到了買蛋的地方。爸爸看來看去,結果爸爸就挑選了一個裝在籃子里的雞蛋。那籃子雞蛋是土雞蛋,他們都已經稱好的了,而且那個價格標籤也都貼上去了。我們選完后,爸爸又去看水果了。而那籃子雞蛋就由媽媽拎着。等爸爸買完水果之後,我們就準備到收銀台去付錢了。媽媽突然看了看那籃子雞蛋,發現沒有價格的標籤。這意味着沒辦法買呀!那邊收銀員沒辦法掃碼。於是,媽媽就叫住了爸爸,問爸爸:“你這個雞蛋怎麼沒有價格的呀?”爸爸說:“有的呀!你再瞧瞧。”媽媽仔細地看了看,都沒有發現這個價格的標籤。就說道:“你看,是沒有價格呀!”爸爸接過媽媽手中的雞蛋,看了一下,果真沒有價格的標籤。爸爸就自言自語道:“咦!奇怪了,剛才我看的時候是有的,可能是掉了吧!”

  哎!搞了半天,竟然把價格標籤給弄丟了。真是白忙活一場了。

您正在瀏覽: 白忙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忙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