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福來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作文

  以前,我都非常羨慕那些有狗的人,因為我認為小狗即可愛又乖巧,一直以來我都夢寐以求得到一隻小狗,可是我的家人不同意,特別是我的奶奶,終於,我得到了一隻比我想象中還要好的一隻小狗,當然它的來歷可不是這麼簡單哦!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還有我的弟弟、奶奶出去玩,就是到處走走,走着走着,我們走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不知往哪邊走,突然奶奶說;我們要不往前走,找人問問。只有這樣了。我和弟弟說道。我們就這樣邊走邊問,一直走到了一個橋下面,弟弟發現了一條全身雪白,但只有耳朵是咖啡色的可愛小狗,弟弟便上前去摸了摸它,我們又繼續往前走,我一看身後,那隻雪白的小狗一直跟着我們,我們走哪,它就走哪,看來它是跟定我們了,奶奶看它這堅定的意志,也被深深地打動,所以,一直討厭狗的奶奶也同意了收養這隻小狗,我和弟弟高興地快蹦到天上去了,終於,老天爺有眼,我們問到回家的路了,順着好心人指着的路,我們回到了家,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掉下來了,因為一路上我怕那隻狗跟着別人走了,就非常擔心,還好這條狗忠誠,弟弟又說:我們給它取一個好聽的名字吧,我回答:叫豆豆。弟弟說:不行,人家是女的,好不好。那你說叫什麼啊?我反駁道。我說叫歡歡好聽些。弟弟說道。一直沉默不語的奶奶開口說話了:狗代表有福氣,既然狗來了,就證明福來了,就叫福來吧!我和弟弟點頭同意,就這樣我們的生活中就出現了這隻可愛的小狗。

  四年級:梁安琪

您正在瀏覽: 福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