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周蘇紅姐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周蘇紅姐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一定不認識我吧!但您的名字對我來說是那麼熟悉,那麼親切。因為您是湖州長興人,我也是湖州人,假如離開湖州,我們就是同鄉了。您可不要怪我和您套近乎,我可是真的這樣想的。 

暑假裡,我也和許多同學一樣,天天關注着雅典奧運會。一場場精彩的比賽,一個個扣人心弦的場面讓我激動不已。特別是那場中美女排冠軍爭奪賽,當0:2落後的情形下,您和隊友們同心協力,一分一分地扳。在那個揪心的時刻,我看到你們一次次擁抱擊掌互相勉勵。滿臉的汗水,自信的微笑,終於讓你們扭轉了局勢。當時的心情除了激動還有什麼呢?姐姐你知道嗎,那天我是多麼強烈地感覺到我是一個中國人是多麼值得自豪。這讓我不由地想起了1993年9月23日在蒙特卡洛,北京僅以兩票之差輸給了悉尼,沒能獲得2000年奧運會的主辦權。當天晚上西方記者採訪我國北京代表團名譽團長、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爺爺時,他只說了六個字:勝不驕,敗不餒。我想:女排姐姐們,你們不就是因為有這種精神才嬴了那場比賽嗎?雖然那場比賽今天想來還是讓我有點心有餘悸的感覺。但是至今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對所有中國女排里的姐姐們說聲:你們太了不起了!我為你們感到驕傲!就在那一天,我就記住了您的名字——周蘇紅。 

您正在瀏覽: 給周蘇紅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周蘇紅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