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鏈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鏈條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串連着太多的幸福鏈條。這根根鏈條交織在一起,讓我在幸福的包圍中度過了無數個愉快的日子。

  那天早上,我被媽媽溫柔的聲音叫醒了,只見枕頭旁邊放着疊得整整齊齊的衣服,不由得感到心裡暖暖的,媽媽對我真好,每天都把衣服放在我床邊,洗得乾乾淨淨,我好幸福啊!洗漱完畢,該吃早餐了,媽媽準備的早餐真豐盛啊,有雞蛋、熱牛奶、蘋果、麵包和幾個小菜,我三口兩口就把早飯吃完了,真美味啊,該上學去了,媽媽不斷囑咐我:“上學要小心,記得喝水,走路要看路面,別摔跤……”當時還在想:媽媽真羅嗦,每天都要念叨一遍,可待會發生的事說明媽媽念得很有必要。

  上午,我走在路上,一下子摔跤了,劇烈的疼痛讓我無法爬起來,這時旁邊的同學楊紫葉跑過來關心地問我:“疼不疼?”

  “有點。”我咬着牙說。

  只見她快速跑回教室,我心想:一定是這個膽小鬼怕了,跑了,虧她還是我的好朋友呢!一遇到困難就節節退縮,沒有一點兒勇氣!等了老半天,也不見人來,我決定自己站起來,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我的腿就像骨折了一樣,疼得不得了,走不動了。唉,現在只能等救兵了。

  過了一會兒,楊紫葉又帶來了三個同學,他們把我抬到了老師辦公室,一路上,同學們都在不停地對我說些關心的話,有他們的關心,我好像覺得不那麼疼了。

  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關切地問我:“摔哪兒了?還疼嗎?我馬上給你媽媽打電話,你先在辦公室等等,喝點兒水。”老師有點着急。

  等一會兒,媽媽就跑來了,說馬上帶我去醫院,這時爸爸也來了,用寬大的手抱起我,關切地問:“怎麼樣,還疼不疼?帶你去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說:“這孩子骨折了!”媽媽的眉頭不由得皺了起來,但還是輕言細語的安慰我,讓我不要害怕。我知道:媽媽這是關心我,怪我自己沒看好路摔跤了,媽媽沒有批評我,還安慰我!

  幸福鏈條就是這樣,在我們之間來回穿梭,讓幸福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

  湖北襄陽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安安公主1

您正在瀏覽: 幸福鏈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鏈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