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懶怠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怠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五官端正,眼睛大而炯炯有神。他的鼻子不僅大,而且挺,特別像一個西方人的鼻子。他的頭髮烏黑烏黑的,不仔細看,還真是看不出那銀絲般的白髮。

  我的爸爸很懶怠,記得有一天,因為家裡太亂,所以媽媽宣布:今天全家開始大掃除。

  我一會兒拿起抹布對着玻璃擦了又擦,一會兒拿起掃把對地掃了又掃,我們都一直在很努力地工作(做家務),但我還是覺得今天的進度很慢。仔細想想,才發覺老爸還沒起床。

  我立刻跑到卧室,對着熟睡的老爸大喊:“老爸,起床,今天是大掃除!”可是他只不過是翻了個身,就繼續睡去了。哼,我非得逼我出絕招不可了,我立刻變成一個“鬧鐘”大喊:“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我一連喊了好幾遍,他才慢慢地爬起來,穿着扣子扣錯的衣服跑去問媽媽:“今天大掃除,我要幹什麼?”“大掃除?”媽媽睜大了眼睛,“大掃除已經結束了。”這時,爸爸無地自容,提着沒穿好的褲子跑回了自己的房間。看見這情景,我想:“嘻嘻,老爸,誰讓你這麼懶怠,這下受報應了吧!”想到這兒,我就不禁笑起來。

  我的爸爸真懶怠啊!

  四年級:袁偉琦

您正在瀏覽: 懶怠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怠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