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習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家裡調皮的猴子,在家裡是媽媽的好幫手兼累贅,按理說,我的習慣不是那麼嚴重,可是我就是有那麼一個怪習慣。

  今天下午放學,我照例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接着拿起飯碗還不忘電視不忘作業,我開起電視,然後按照一般程序撲在床上,拿起飯碗吃起來,看起來,寫起來。聽說史書上記載着什麼不能三心二意,可我卻“超越夢想一起飛”然後“唔”絆了下來,使我成了三心三意。但是為了“祖國的榮譽”,我不得不改為三心二意。

  完了,我遇到了一題數學難題,要知道我一看數學題就反胃,就腦殼痛,就巴不得不做。問世間數學題為何物,直叫人看起就反胃!電視中的動畫片到了至關重要的時候了,我可不能舍動畫為空煙!我放下手中的數學難題,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可是讓我自己也沒有想到的是,我一邊瞪着大眼看電視,一邊拿起筆在本子上刷刷寫口算題,還一邊吃着飯,當時我只知道我在看電視,沒有想到我還有這麼高超的本領,看來離去肯德雞已不遠了。我沾沾自喜。

  第5天同樣時間,我像個大老爺們兒一樣,想控制我這個“習慣”的蔓延,找着原本的感覺,可又一次沉入在了大米飯之中,又一次陶醉在動畫片之中,又一次思考在難題之中,可不一會兒,又成了最簡單的題了!!

  不是我說,只有我吹,所謂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可是你們評評理,我吹了嗎?話又說來,我的習慣該怎麼改呢?
 

您正在瀏覽: 怪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