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口風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口風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口風琴 

  我有一個好朋友——口風琴。它每天伴着我成長,彼此之間也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只考了93分,心裡十分難過。人們都說“借酒消愁”,但我太小,不能喝酒。卻找不到一樣東西來消除我心中的煩惱。忽然,從遠處飄來悠揚的口風琴聲,從窗口望出去,那是鄰居家的小孩在綠色的草坪上怡然自得地吹着口風琴。聽着,聽着,我就入迷了,那美妙的旋律像月光一樣瀉進窗來,瀉進我的心裡,輕柔的宛如一縷縷薄紗,我的心情頓時愉悅起來,慢慢地、慢慢地,那悠揚的口風琴聲把我帶進了一個音樂世界…… 

  那時,我真得很羨慕鄰居家小孩擁有一架自己的口風琴。直到去年,學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架口風琴,當時,我真的好開心,因為我又多了一位知心“朋友”。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會吹上幾首曲子。在我快樂的時候,我會吹幾首節奏輕快的曲子;在我苦惱的時候,我會吹幾首“大悲調”,似乎想要把心中的不快全部發泄出來。 

  有一次,我們學校組織了口風琴比賽,我也參加了。班主任老師每天都給我們排練,希望把我們最美好的一面奉獻給觀眾和評委們。比賽那天,校園裡到處瀰漫著口風琴聲,雖然是稚嫩,但充滿了童真。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努力下,我們得了第二名。 

  伴隨着我的成長,我與口風琴之間還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它,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學校給我們送來這樣親密的朋友。口風琴已經成為我一生中最最知心的朋友,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口風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口風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