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嘗嘗獨臂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嘗獨臂的滋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嘗試用一隻手做事情,結果令人忍俊不已,也令人大跌眼鏡。 

  早上醒來,首先穿衣褲。我用左手拿起褲子,把兩條腿放進去,之後向上一跳,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把褲子向上一提,成功了!接着穿衣服。我用左手拿起衣服底部,把頭使勁往裡鑽,東拉西扯地過了好一陣子,頭終於穿進去了。由於我的衣服是體恤衫,無須扣扣拉拉鏈,穿起來比較容易,不一會兒就穿好了,我長吁了一口氣,惱怒地摸了摸酸疼的手、脖子。 

  我慢騰騰地走向洗漱台,拿了一個空盆子放在台里,打開水龍頭,清涼的水嘩嘩地流出來,不一會兒就接滿了。我抓起毛巾扔到了水盆里,結着,我愣住了,原來毛巾無法擰乾!真倒霉,我只好洗了一個水臉,水濺到了我的衣服上,流進了我的衣袖裡,布滿了我的臉蛋兒,不得不用干毛巾擦乾身上的水。 

  接着是刷牙,我用下巴撞開水龍頭,趕緊拿水杯過去接水,滿后,開始擠牙膏,我冥思苦想了好一陣子,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將牙膏擠在水杯上,再拿牙刷使勁擦牙膏,終於,牙膏亂七八糟地弄在了牙刷上,我開始刷牙。 

  刷過牙后,是吃早餐。怎麼剝雞蛋殼呢?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好辦法,只好採用超級笨辦法:我用左手敲破蛋殼,把雞蛋放在餐桌上,笨手笨腳地剝着蛋殼,還沒有剝到一半,雞蛋就飛了,飛躍過椅子,滾到了牆角邊。噢!不!可憐的小雞蛋,沒辦法,我只好吃鹵鵪鶉蛋了,滷蛋的殼兒好剝一點,過了一會兒,便剝好了,剩下的食物就好辦了。 

  吃過早餐,我衝進卧室,拉開襪屜,開始穿襪子,我艱難地用大拇指及食指分開襪頸,腳一下子穿進襪里。接着是穿鞋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穿好了鞋。做完這一切,我癱倒在沙發上,脖子很麻,腰酸背疼,像生了一場大病似的。 

  唉!這個早上,令我受益匪淺。我真正體會到殘疾人的痛苦,獨臂行事真是無比困難。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嘗嘗獨臂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嘗獨臂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