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之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奇妙而溫存,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美麗而動人。我要用心中熾熱的愛,展開這幅絢爛的畫卷<校園之晨>。

  這是一個初夏的早晨,花草在做着香甜的夢,樹木在隨風搖擺,你看操場上的榕樹在陽光下伸長自己的手臂,下雨時,它為同學們遮雨,太陽猛烈的時候,它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太陽光,給我們乘涼,就像親愛的老師時刻愛護着我們。

  “呵呵,呵呵”一陣陣悅耳的歡笑聲打破了這份寧靜。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校園,瞧,他們正趁着這段時光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畫畫,有的在跑步……

  過了一會兒,預備鈴響了,學生們都進了教室,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咦?你看,花草樹木好像都在聽小同學們讀課文呢!

  我愛美麗的校園之晨!

  四年級:鄭家林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