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衛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有兩棵高大粗壯的柳樹,它們像士兵一樣堅守在那裡,護衛着我們的校園。 

  “沙沙沙,沙沙沙、、、、、、、”春姑娘唱着歌兒來到了校園。柳樹歡喜地吐出了嫩芽。初生的嫩芽有點微黃;不幾日,柳芽兒綠了,零零星星散落在枝頭,像五線譜上跳動的音符;不知不覺中,柳芽兒變成了一片片細長的葉子。柔軟的枝條在暖暖的春風中翩翩起舞,校園變得生機勃勃。 

  夏日微風中,兩棵大樹愜意地梳理着長發,悠閑自在。她倆在風中起舞,長發飄逸,優美的舞姿讓人陶醉。每當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湧向大樹,這時,樹下成了我們乘涼、玩耍的好地方。 

  秋天,落葉紛紛。樹上那些修長的葉子似五彩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一片葉子落地了,我的眼前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仿彷彿佛中,我也好像正置身於一場盛大的舞會,和着優雅的旋律,與葉子們翩翩起舞、、、、、、 

  冬天來啦,寒風凜冽,可樹不畏風雪,在呼嘯的北風中依然挺立。冬姑娘怕樹凍壞了樹,給它們穿上了銀色的外套。 

  兩棵樹幾經滄桑,歲月在它們身上刻下了道道痕迹。她倆從柔嫩的枝條長成了參天大樹,迎來送往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伴他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年復一年,柳葉綠了又綠,樹下的孩子換了又換,校園變了又變。不變的,是那兩棵大柳樹,依然守衛在校園裡。

您正在瀏覽: 校園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