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自豪的中國人 537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自豪的中國人_537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37字  編輯:得得9

五千年的文明,五千年的歷史,鑄造了華夏大地的輝煌。壯麗的珠穆朗瑪峰,是我們中華民族不屈的脊樑。雄偉的萬里長城,是我們挺拔、堅強的身軀。奔騰不息的黃河、長江,養育了我們這些龍的傳人。 

歷史上,火藥、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這四大發明為世界文明作出了巨大貢獻,圓周率、地動儀更是遙遙領先於西方。近幾十年來,我們的祖國更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彈一氫"和核潛艇的發明鞏固了我們的軍事力量;中國加入世貿組織為中國經濟的發展打開了廣闊的市場;香港和澳門的回歸,顯示了中華民族在世界上的地位和中國人民的勇敢;奧運賽場上,中國的金牌總數逐年增多,當中國隊員一次又一次站上領獎台時,當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從賽場上升起時,定是一個世界矚目的焦點……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的成功發射更是一件劃時代的國家大事,標誌着我國航天技術已走在了世界前列,一舉打破了美、俄在載人航天器研製和發射方面的壟斷局面。表明我國航天事業邁出了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一步。 

我們勤勞勇敢,我們自強不息,我們熱愛和平。當中國強盛、人民富庶時,誰敢輕視我們的國家,誰不仰慕我中華?我要大聲地告訴世界;我是中國人!我是中國人!中國人真誠,中國人精神,滔滔黃河長江是五千年的根!我自豪,我是黑眼睛、黑頭髮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自豪的中國人53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自豪的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