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衛生調查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衛生調查報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我愛我的校園。但是,我不時會看見校園內有好些垃圾,跟這個學校很不相稱,這麼美麗的學校和這麼髒的垃圾一起,我為了弄清原因,使校園更美,於是我對校園的衛生進行調查。

  調查

  一下課,我就到校園裡兜了幾圈,發現以下幾個地方的垃圾是比較多的:植物園、草坪、籃球場、沙池,在植物園,我發現有6個塑料袋,3個罐子,10處等地方有糖果紙和紙屑,這麼大的地方,都被垃圾佔滿了。

  分析

  學校每天都實行“三掃”,早上到校打掃,中午放學打掃,下午放學打掃。這種打掃計劃校園應該是乾淨的才對,我從調查中發現學校包干區的垃圾約佔學校百分之90,最多垃圾的地方是人比較多的地方 。

  結論

  校園的衛生主要原因:同學們到外面買零食吃,吃完之後隨手就把垃圾扔掉。同學們的衛生意識還不夠強。學校衛生管理制度還不夠完善。

  建議

  為了使我們的校園更美,我喚吁同學們,不要亂扔垃圾,同時,學校管理衛生的部門也要加強管理,對亂扔垃圾的同學進行嚴厲的教育,只要每人都可以不亂丟垃圾,我們的學校將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衛生調查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衛生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