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轉載) 836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載)_836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36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鄒玉竹

  暑假裡我有幸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河南省武胰縣的雲台山,導遊帶着我們經過七個小時的長途顛簸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雲台山。這裡風景如畫,美麗極了!

  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小九寨溝.這裡山高水清,有許許多多的瀑布:龍泉瀑、情人瀑、水簾洞等等.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情人瀑,兩條小溪唱着歌流到了一起,像情人一樣不離不棄。這裡的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像是在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得客人。逆流而上我們來到水簾洞,那裡一條條瀑布沿着岩壁流下.好不壯觀,讓人流連忘返。龍泉瀑從山頂流下就如同唐代詩人李白詩中寫的那樣:“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氣勢真讓人嘆為止觀。前面的遊人真多呀!我向前一打聽才知道,原來這是洗硯池。許多小朋友們都在這裡洗手,聽說在這裡洗手人能變聰明,我也學着別人的樣子洗了洗。

  我們又去了獼猴山,樹木鬱鬱蔥蔥,一隻只小猴子在樹上蕩來蕩去好玩極了!我們跟着小猴子向上走,我對媽媽說:"咱們去忘憂亭吧!””說罷我便跑了上去,站在高高的忘憂亭向下看遠處的山、水、樹木,以及行人都那麽小,站在這忘憂亭上,心裡的煩惱憂慮都煙消雲散了,令人心曠神宜! 

  我們順着小溪走,來到了獼猴訓練中心。獼猴的表演精彩極了!它們一會翻跟頭、一會找我們要吃的.我不敢給它們喂吃的,只好讓媽媽喂.,突然有幾隻野生獼猴蹦了出來,嚇得我抱頭亂竄。

   第二天,我們去了紅石谷,它是一條長長的峽谷,峽谷兩邊到處都是紅色的石頭,沿着峽谷向前走,我們就進入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龍洞.出了黑龍洞,我們就到達了谷底,這裡的水清澈見底,在峽谷的盡頭有一個大瀑布從山上飛流而下.壯觀極了!

  這次旅遊我受益非淺呀!原始、壯麗的綠色天地,地殼變動的今昔相輝映;天然美景獨步天下,處處生機盎然。中原獨特的自然景觀——這就是雲台山世界地質公園。祖國的大好河山多美麗,我愛雲台山!我愛自己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轉載)836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