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綠色家園環保衛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環保衛士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發展,時代的進步,環境被日益的破壞,我們為了發展科技,我們付出了環境被破壞的代價是不值得,有時候我真覺得人類是一種可愛的生物,他們先把空氣污染了,在帶起口罩。

  許多人認為環境保護是政府的事,和我們這些市民沒什麼關係,其實不然,環境保護應該從我們身邊做起,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多多為環保做貢獻,為了保護環境而努力,每一個小小的改善乘上60億就是一個難以想象的數字,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環保的衛士。比如,從一下幾點就可以做到保護環境的目的:

  世界的污染問題日益的嚴重,中國的環境問題也不是很理想,中國的酸雨面積達到了中國國土面積的40%,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汽車尾氣中的有害氣體。我們應該多乘交通工具,現在上海的交通工具遍布了全市,出行乘坐交通工具非常的方便。所以乘坐交通工具是一個有方便又環保又便宜的出行方式。

  臭氧層空洞也是一個重要的環境問題,我們應該減少空調的使用,或者把空調的溫度調高几度,僅僅是這幾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做到減少2氧化碳和氟氯胺的排放。

  中國的森林面積也在逐年的減少,許許多多的土地變成了沙漠,許許多多的樹木被做成了一雙雙的一次性筷子,我們去用餐時應該減少一次性筷子的使用,盡量使用竹筷子,或自帶筷子。就像公益廣告里說的那樣,“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在平時我們也應該多多參加學校社區舉辦的公益植樹活動。為地球環境改善做貢獻。

  做到以上幾點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為一個合格的環保衛士的。集眾人之力,我相信我們一定能使我們的地球變成綠色的家園。

  和衷高級中學高一:黃鑫磊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環保衛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環保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