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小衛士

   感謝您——環保小衛士,你辛勤的勞動,為的是讓我們擁有一個美麗和諧、乾淨整齊的校園。

  環保小衛士,你每天給校園裡的樹木澆水,讓它們茁壯成長,保衛我們的校園;你日日澆灌花朵,讓它們更加美麗,美化校園;你天天打掃校園,讓我們擁有一個乾淨的校園;你日日為我們打掃廁所,讓我們有一個乾淨的廁所……

  記得前一時間,我們學校舉行了大掃除,同學們都動了起來,有的擦窗子,有的掃地,有的擦黑板……大家都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大掃除結束了,眼看效果明顯出來了,窗子被擦得一塵不染,地被掃得乾乾淨淨,桌子被排得整整齊齊……整個校園煥然一新。

  環保小衛士,你像一位媽媽,操心着家園;你像一位園丁,愛護着我們的校園;你更像一位戰士,日日夜夜保衛着我們的校園……

  來吧,拾起地上的紙,讓我們爭做環保小衛士,保衛人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