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最大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最大的一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天,也是我收穫最大的一個晚上。

  自己DIY製作果汁

  今天晚上,我和谷方俊、周家成兩人來到了彭飛家裡,彭飛用他家的草莓招待我們,吃完后,我突然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們自己動手製作果汁。我想夥伴們說出了我的主意,他們連聲叫好,於是,我們拿橘子剝了皮,放進彭飛家的機械榨汁機里,起先,我們沒有經驗,我插了電源,接着,看見有一個按鈕,我就好奇按了下去,機器發出“嗡——嗡”的聲音,我連忙發下,固執和橘子灑了一地,我想彭飛表示抱歉。接着,我們又剝了乾淨的橘子,洗了手,使用我剛才發現的按鈕一按,哈!新鮮的果汁出爐嘍!彭飛說,果汁要加糖,我們急忙加糖。我喝完后,有一種成就感,畢竟,這是我自己動手做出來的呀!

  髮型大比拼

  伴着濃香的果汁,彭飛又想出了一個好主意,舉行一次髮型大比拼,他從他爸爸媽媽的房間里拿出了木質梳子,說:“為誰梳?”我看谷方俊的頭髮長,就說:“給谷方俊梳吧!他頭髮長。”大家一致同意,這次,就是不同的谷方俊和不同的谷方俊比髮型,谷方俊裝委屈地說:“嗚,人家告媽媽去!”逗得我們大笑起來,我給他梳了個分叉髮型,把他帶到鏡子旁邊,他那這自己的頭髮,說:“看我,多帥!”我們又笑起來。接着,我又給他梳了個頭髮往下垂的法型,他還把他的那雙眼睛裝得很憂鬱,以為自己是個美男,我們哭笑不得。谷方俊的動作和語言,把我們逗得前俯後仰,整個屋子裡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恐怖的滅燈

  前面講的都是快快樂樂的事,接下來,就是恐怖的故事了。我一不小心把彭飛家的燈給滅了,我們四人突然覺得很恐怖。於是尖叫起來,接着,我又打開燈,腦子裡閃現了一個主意:我們為什麼不一會兒開燈,一會兒滅燈呢?我又把我的主意向夥伴們介紹了,大家說:“反正無聊,玩一玩就玩一玩吧!”於是,我一會兒開燈,一會兒又滅燈,又是聽見我們四人在被子里大聲尖叫,很是歡樂。

  把這個遊戲玩完之後,我們很快樂,但是一看鐘,已經9:30了,我不得不回家,這是我生命中玩得最開心,也是收穫最大的一個晚上。

  四年級:妮妮1993

您正在瀏覽: 收穫最大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最大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