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三歲時候,我剛進入“藍天幼兒園”的大門,我就開始哭,至於我到底為什麼哭,聽媽媽說是因為我不想上幼兒園,可後來我看見幼兒園裡有好多玩具就不哭了。  

 那時我很淘氣,那楊樹掉下來的小毛毛蟲一樣的東西嚇唬女同學。老師因為這件事批評了我,可我總是噘着小嘴不服氣,慢慢的膽子變大了。一次竟然拿起一條“毛毛蟲”就去嚇唬老師,可沒有想到老師不怕,我垂頭喪氣的走了。  

 我們幼兒園,有一件小黑屋,小黑屋的窗檯我正好可以摸到,窗檯下面有兩道凹進去的小槽,裡面有很多蝸牛,我經常把蝸牛弄下來玩……  

 一轉眼,兩年過去了,我們上大班了,也已經五歲半了。大班的時光真讓人回憶無窮啊!在幼兒園睡覺之前,老師要給我們將一些知識,那也是我最喜歡的時候,也是我最聽話的時候。老師講紅燈停,綠燈行,自然奧秘……  

 最有意思的是聖誕節,因為每一次都有一位同學當聖誕老人,老師叫我們閉上眼睛,弄得怪神秘的,可我每次都不聽話,把眼睛都留一條縫,看見一個“聖誕老人”拿着一袋什麼東西,我覺得很奇怪所以我把眼睛閉上了,老師讓我們睜開眼睛,我們睜開眼睛的同時那個“聖誕老人”把袋子里的東西抓了一大把,往上面一拋,我激動得跑過去抓住兩顆,原來是糖啊.!一塊我吃,一塊留給老師。  

……  

 我們快要升入小學了,我們上最後一天有的時候是陰天,我的鼻子是酸的……到了中午,我實在忍不住了,眼淚從眼睛里嘩的留了出來。這時,我們一個班的同學們也哭了,外面也下起了濛濛細雨,這是的雨已經不是雨了,這是老天的眼淚……  

晚上,雨停了,我們一個班的同學手拉手,一起走出了幼兒園。  

……  

 我媽媽來接我了,我不肯放開手,可是不分開已經不行了,這是一隻幼鳥從巢穴里飛走了,一去不復返了。我們好比是一隻幼鳥,也該離開它們的巢了,去發展自己的理想了。再見了“藍天幼兒園”是你讓我學會了如何去做人。再見了!  

“王梓,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把我喚了回來。是阿姨。  

再見了“實驗幼兒園!” 

您正在瀏覽: 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