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穿越到了原始社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穿越到了原始社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看着一本關於人類進步史的書,中午太陽炎熱得曬着,家裡開着空調,涼意使我想入睏倦,漸漸地我閉上了眼睛。我一會兒,一個偌大的時空旋渦把我整個人都吸了進去,我慌慌張張地求救。卻看到周圍根本沒有人,我看到了美麗的星空,那裡有許許多多的星星,特別耀陽,之後輪迴機器開始倒轉,我朝一個長滿綠色植物的地方飛了過去。

  飛進那個時間裡的時候,我看了看周圍,只見一大群穿着香蕉葉衣服黝黑的人朝我擁了過來。他們披頭散髮,頭髮好是多年沒有洗一樣,長得像一條條彎曲海帶,他們手中拿着石矛,一臉驚奇而警惕地看着我。我想,我該不是穿越到遠古時代了吧。正在我思索的時候,一個野人首領吼了兩聲,另外兩個野人變把我抓了起來。

  我被他們抓了之後使勁掙扎,大聲求救着。他們聽不懂我的語言,之後把我綁在一個柱子上。另外幾個野人流着口水,笑嘻嘻的看着我,手中的火把頓時燃燒起來。我嚇得咽了咽口水,他們不會是想把我吃了吧?我害怕極了,我可是人類呀,和他們是同類,他們為什麼要吃我。我頓時嚇得驚慌失措,原來這就是原始社會,一個殘暴吃人的社會。

  一把火丟在我腳下的柴火里,於是燃起了大火,我腳下傳來熱量,越來越熱,烤得我十分難受。太可怕了,這樣的原始社會,我想,生活在這樣的社會裡,該是多大的煎熬,多麼荒謬啊!我漸漸沒力氣了。“轟隆隆!轟隆隆!”突然打雷了,我嚇得驚醒,才發現我正趴在桌子上,原來是我睡著了,做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原始社會的夢。

  我吐一口氣,心情漸漸舒暢了,窗外下起了大雨,夏天的天氣就是那麼陰晴不定。我看了看手中那本《人類進化史》,頓時心一寒,我心想,還好我生在了一個文明社會,不然我就會像那個夢裡一樣,死在自己同類手上。我翻了翻那本書,社會進步非常重要,如果我們現在才是處於原始社會,我想,在這樣炎熱的夏天裡,我們就沒有空調吹了。

  更沒有那麼多高新技術產品,也沒有那種魯莽的行為。我想,我們生在一個文明社會,就應該做一個文明人,不僅僅要文明,更應該要愛護他人,愛護這個社會!

您正在瀏覽: 我穿越到了原始社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穿越到了原始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