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推開年代已久的木窗,迎面吹來了淡淡的梔子花香。記憶深處的大門正在慢慢敞開……

  在一個陰暗的日子裡,我百般無聊的走在街上。“轟隆隆轟隆隆”天空正在向我們傳遞着即將下雨的訊息。我看見前方有個書店,便躲在書店的屋檐下躲雨。一開始,雨滴只是輕輕地撫摸着大地。到後來,竟然都捨不得離開大地母親的懷抱了。這可叫我如何是好?無聊的我翻起了雜誌來打磨這時光。

  “感謝姐姐,你需要買一束梔子花嗎?”我抬起頭,望向聲音的源頭,原來是一個小女孩正在賣梔子花呀。她的頭髮凌亂的披在肩上,她穿着一件寬大的裙子,腳上穿着兩隻不對稱的拖鞋。哦,不,不,那不是一件裙子。那只是7一件很大很大的衣服,以至於我看錯成了裙子。“嗯,小妹妹,就給我拿一束梔子花把。”“好的,姐姐,謝謝你!”小女孩得到我付給她的零錢后,便轉身,緩慢的走向了“瀑布”中。我本想叫住她的,這麼大的雨,大家都不敢走在街上,她從哪裡來的勇氣呢?在我還未開口之際,我看她已經摔倒在了地上。

  正在我焦灼之際,我不知道是誰帶起了頭,只看見許多 都跑向小女孩的方向。將她扶起,有的人給她打傘,有的人幫忙拿着花籃。我也忍不住跑上前了。“姐姐,姐姐。”小女孩呼喚着我。“妹妹,怎麼了?”我關心的問道。我看到她的腿;流了血,應該是她剛剛摔倒的時候,碰到了石頭划傷的,我安慰着她。此刻,圍觀的群眾也很擔心她的狀況,我們一起將他送去了醫院。在場的每一個人沒有一個走掉的,我只感受到周圍的關心,愛護。後來,大家看小女孩平安無事,都相繼離開了。看着大家離開的背影。再加上剛剛照射的陽光,我似乎看到了最美麗的一道風景。

  或許,風景一詞對於有些人來說,是花朵的芳香四溢,是鳥兒展翅翱翔,是河流的涓涓細流。但是,我想說。風景,不一定是周圍的景色,或許是一個動作,一個微笑,一個關心。足以讓我們溫暖讓我們記懷。

  輕輕的關上年代已久的木窗,梔子花的香味也漸漸的淡去,思緒的大門也在隨之關閉。我似乎看到了梔子花,是唯美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