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行車與汽車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與汽車的對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輛天藍色女式自行車正在哭泣,她抽抽噎噎地說:“哎,我以前是多麼快樂啊,人們多麼喜歡我。可現在呢,我是廢銅爛鐵一堆,一點用處也沒有。汽車漸漸走進了人們的生活,我們被冷落在了牆角里,逐步逐步失寵了。” 

  一輛黃色的摺疊式自行車豁達地安慰天藍色自行車:“算啦,算啦。好漢不提當年勇,前幾年,我是青年人的最愛。近幾年來,人們又翻了新花樣,改用汽車了。我現在不是也變成落伍的了嗎?想開點吧,大吵大鬧只是無謂的付出。” 

  “可是……”天藍色女式自行車還想再說,可是被一輛褐色的男式自行車打斷了。 

  “我要抗議!哼,他們再怎麼翻,都翻不了我們的地位!”褐色自行車大聲吼着。 

  一旁有一輛銀灰色的“賽歐”,他實在看不下去了,高聲叫着:喂,吵什麼吵。你們再吵再鬧,能改變現實嗎?我看還老老實實地呆在角落裡忍氣吞聲吧!“ 

  他的話音剛落,車棚一片寂靜,但不久又被一輛紫色的女式自行車打破了。 

   “我們中國是‘自行車王國’,可是現在呢,多數人使用起了汽車,我們漸漸地下崗了。這樣的‘自行車王國’不是徒有虛名嗎?”“對呀,對呀。”一輛黑色男式自行車接過話茬兒,“汽車排放的尾氣對大氣層產生污染,從而導致了大氣層的空洞。我們才是最健康最環保的交通工具。” 

  一輛“法拉利”不耐煩地說“別煩了,我們汽車家族會發揚光大的,你們就晴天的雨傘——靠邊站了吧!這兒沒你們的位置!”前方的“奧迪”狠狠地踢了“法拉利”一腳,語重心長地說:“無論是汽車還是自行車,都是為人們服務的。儘管自行車漸漸地被淘汰了,但我們應該慶幸人們的生活水平向芝麻開花——節節高呀!”“對。”“沒錯。”大家紛紛響應,認為要為人們服務。 

  暖暖的陽光瀉在車棚里,交通工具們活動了一下手腳,都沉沉地睡著了。不過,他們堅信,人們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與汽車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與汽車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