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貝殼,有灰色的,是代表悲傷;更有燦爛的,是代錶快樂的。我赤腳走在沙灘上,尋找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我過了許多次生日,和爸爸媽媽過,和奶奶過,和姑姑過,和外公外婆一起過。但令我最難忘的是我在2008年第一次和幾個小夥伴過生日。那天,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到我的新家和我一起過生日。媽媽給我準備了許多食物和蛋糕,還播放好看的動畫片。我們一起在爸爸送給我的小黑板上合作畫畫。有的畫仙女,有的畫天上的星星,還寫上了祝福的話語。我們順着樓梯爬上爬下,開心極了。吃飽飯,爸爸媽媽就走了,讓我們自由地玩。我們決定玩喜歡的捉迷藏遊戲。遊戲開始了,我吧眼睛閉緊,然後數到20秒,就開始仔細地找,可找了老半天,也沒有找到一個人,我急得團團轉。靜下來,我心想:有什麼地方容易藏人呢?忽然,我看到床邊的那個儲物櫃,我疾跑過去,馬上移開柜子,哈哈,一下找到了兩個人!後來,輪到我藏了,我靈機一動就躲到我的衣櫃里,透過布簾偷偷看着小夥伴一個個被“抓”,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大家更細心地來“抓”我,呵呵,最後我還是被抓出來了。在最後一輪中,我和曾悅涵勝了,因為我只被找到過一次,而曾悅涵也只有兩次。大家離開時,我和她就像打了勝戰的將軍一樣。我一直保存着小夥伴給我的禮物,和一起拍的照片,看到照片就會回憶起當時快樂的情景,我長大以後也會想念朋友們的。

  童年裡的趣事是貝殼裡的珍珠,那裡裝着我們的快樂和各種回憶。

  杭州文海實驗學校四年級:馮韻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