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弟弟,小妹妹們,大家好!我是四年一班的張楚凡,今天我要幫你們近一步了解我們的學校,因為我已經在這裡渡過了三年美好的學習時光,在這裡我收穫了很多,也對這非常的熟悉,所以這次就由我來當大家的小導遊。

  我們的校園在老軍營小區,是一所設備先進、環境優美、整潔優雅的學校,這裡書聲朗朗,歌聲悠揚,充滿了無限生機。

  進入學校黃色的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平坦寬闊的塑膠操場,中間是綠色的,外圍是紅色的跑道。操場的正前方有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每周一,我們全校師生,身着統一的校服,佩戴鮮艷的紅領巾,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伴隨着國歌,目視着國旗緩緩上升,我們就在這面五星紅旗下成長。

  接下來,大家往右手邊看,那就是我們嶄新的寬敞明亮的教學樓。教學樓共有六層,教學設備非常的齊全,有音樂教師、科學實驗室、閱覽室等。最有特色的是位於五樓的科技長廊、畫廊、科技生態園和六樓的星空。每次參觀這裡我都有不同的收穫,有動物的解剖標本,有一些昆蟲從卵到成蟲的生長過程,植物細胞的介紹,還有一些海洋生物的標本,有一些古代的發明創造,有地動儀等,還有一些不同種類恐龍的介紹。在科技生態園裡,有一些我們很難見到的動物,有北極熊、企鵝等。六樓的星空也非常好,在頂上有太陽系,旁邊有星座,月亮的有關知識。

  在教學樓的後面,有一個后操場,后操場就和一個花園一樣,有假山、有飼園池、有試驗田,有拓展訓練基地和蔬菜大棚。后操場最美的季節是夏天,飼園池有小瀑布,有盛開的荷花,有許多大金魚在池塘里快活地游來游去,在大家參觀的時候千萬不要往水裡扔垃圾。試驗田裡有紅紅的西紅柿,有又細又長,脆生生的黃瓜,有又大又綠的大白菜等。拓展訓練基地里有攀爬的雲梯,鑽的隧道和獨木橋。蔬菜大棚里也非常好,裡面有棗樹、蘋果樹和梨樹等,過道上的木架上還纏着葡萄藤。由此可見學校是多麼重視我們的成長,培養我們全方面的發展。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后是不是更加喜歡我們的學校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着美好的學習時光和學習環境,好好學習,回報苦口婆心教導我們的老師。

  四年級:張楚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