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托車與小轎車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托車與小轎車的對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你說你有什麼好?不就是比我多兩個輪子嗎?有什麼了不起。”這是摩托車在向著小轎車發脾氣,

  “自從你來到了這裡,我就沒上過一天班,我還沒有到退休的年齡呢。主人那麼愛惜你,把你當個寶似的,但在我眼裡,你頂天是一個浪費錢的一個傢伙。哼!”要說沒有用,這小轎車可也真沒用,人家在罵他呢,他還在頻頻點頭,“對不起,大哥,我不是故意的......”話還沒有說完,摩托車就說話了:“不是故意的,那就是有意的咯!”“我,我......”小轎車沒有什麼話說了,他也找不到什麼話說了,只好只認倒霉,閉嘴聽罵咯。“你一天到底有什麼好?主人天天開着你去兜風、旅遊......”摩托車還在罵著小轎車,小轎車也認真地聽着。這時,他們的主人來了,摩托車抱怨地說道:“看到沒,又來帶着你去兜風了。”正在說話期間,他們一家三口已經坐上了車,一路奔馳而去了。摩托車委屈的哭了起來:“他有什麼好的,為什麼我一點兒光也沾不到,我不甘心那!”

  不久,小轎車回來了,摩托車急忙問他去了哪兒,小轎車回答到:“主人帶我去做了保養。”聽了這話,摩托車說道:“我也很久沒有做保養了啊!為什麼不帶我去做一做保養呢!”摩托車哭了。小轎車安慰到他:“我不這樣認為啊,主人不會偏心的,你可能走了那麼多路也累了,何不停下來休息休息呢?”摩托車聽了小轎車的話,靜下心來想了一會兒,最後說道:“對,我應該像你說的那樣想。對不起,我一直誤會你了。”

  “沒關係,我們做個朋友吧!”

  “謝謝你能原諒我。”

  

  從此以後,他們兩個做了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摩托車與小轎車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托車與小轎車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