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活潑開朗、調皮可愛、性格外向、天真幽默的小男孩。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黑色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一雙大大的招風耳在兩旁擺好了架式。不過呢,我身上最個性的就是頭髮了,我的頭髮卷卷的、乍乍的,既像《寵物小精靈》里的咩利羊,又像《龍珠》里的悟空。怎麼樣?夠酷吧! 

  我的業餘愛好也很多:電腦、圍棋、游泳、羽毛球和足球,而且每樣都比較在行。其中,我最擅長的就是電腦了,每次老師讓同學們回家查一些著名人物的資料,我都會利用電腦來查找,查到之後打印出來,在課堂上念給大家聽。老師讓我們做一些科技知識小報,我也會在互聯網上下載相關資料,然後在電腦上製作出來。大家都誇我的小報內容豐富、顏色多彩,說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可是我有個“致命”的缺點——粗心。一次英語測驗,我考了89分,心裡很不是滋味。當老師分析試卷時,我發現有一道題老師講得答案和考卷上我寫的一樣但卻被老師批成了錯題。下課後,我去找老師,說她批錯了,她看了看卷面,又看了看我:“你的問號呢?”我再仔細一看,哎呀!這句話的結尾有一個問號讓我“吃掉”了,1分白白扣掉。唉,都是粗心惹的禍。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