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對我們許許多多的學生來說,簡直就是一場可怕令人恐懼無比的噩夢,令人畏懼,心驚膽戰。看到考試,每個人都會莫名其妙地緊張起來......

  我也不例外,看到哪一張張白色的考卷,那一道道深奧難懂的題目,每一個細節都令人從上到下的恐懼,看到那一張張考卷,我的心裡就像一頭小鹿在亂撞,心裡忐忑不安,不由得,就想到自己如果沒有考好,爸爸媽媽該怎麼訓斥自己,同學們該用怎樣異樣而又奇特的目光看着我,老師又該怎麼批評教育自己啊!但是我轉念一想,如果你把一切都放開,不用顧忌那麼多,只想着努力認真一點就行了,那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得放放鬆,不緊張抱着無所謂的態度,那成績會不會也好了呢?

  考試, 多麼奇妙的一個東西啊,但是只要你放鬆心情,不緊張,你也可以考好!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