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賈廟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賈廟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風景秀美、景色宜人的好地方——賈廟山。

  我有幸和爸爸媽媽去親眼目睹了賈廟山的美。在去的路上,花兒向我們點頭,似乎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到賈廟山。”

  到了山角下,我昂頭向上看,只見又陡又高的山屹立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開始向上登了,過了一陣子,一陣風吹來,我聞到了陣陣野花的清香,那香味真是沁人心脾,我們都被吸引了過去。

  細細觀賞,我們發現,野花的顏色真多,有紅色的玫瑰花,黃色的喇叭花,白色的百合花,還有紫色的鬱金香……

  玫瑰花的花瓣可好看了,一層包着一層,不知包了多少層,真像穿着蛋糕裙的姑娘。百合花像雪一樣白,遠看似乎是一個個帶着白色風雪帽的人有序地立在那裡。

  我們繼續向上攀登,遠處的山峰在雲霧中若隱若現,一會看得見,一會兒看不見。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我愛賈廟山,它的美永遠 讓人陶醉。

  指導老師 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賈廟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賈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