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上長“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上長“眼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什麼?手上長眼睛?”看了題目后你肯定就納悶了,手上為什麼會長眼睛?那就讓我來慢慢給你講吧!

   這節作文課,付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條曲線,問大家:“這條線像什麼?”同學們七嘴八舌,議論紛紛。有的說像高山,有的說像心電圖,有的說像水波浪……真是眾說紛紜啊!這時,老師打斷我們,又伸出她那雙手說:“你們從這上面看見了什麼?” 同學們大惑不解,但還是回答了老師的提問。有的說是數字,有的說是筋脈,還有的說是指甲……大家百家爭鳴,喋喋不休。老師走到我們跟前,神秘地說:“你們不有一樣東西沒看見喲!”我們好奇地問道:“還有什麼東西呢?”“眼睛”。“什麼,眼睛?!” 我們驚異地大叫起來 。“如果大家不信的話,可以來試試喲!”老師說完,便叫黃宇楓上台,讓他閉上眼睛,順手把一個文具盒放在他手上,黃宇楓摸了摸,遲疑了一下說:“冰涼冰涼的,又是長方形,是文具盒!”“答對了,這就是所謂手上長‘眼睛’”老師一邊說一邊在黑板上寫下“觸覺”兩個字。然後老師又拿了我的一塊巧克力放在黃宇楓的手上讓他猜。黃宇楓摸了一分鐘后說:“是橡皮嗎?”“恭喜你您,猜錯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說道。當他睜開眼睛見到是巧克力時,驚訝地張大了嘴巴。他垂頭喪氣地走下台。然後老師讓我們自己去感覺。楊超放了一個筆蓋在馬超的手上,馬超怎麼也猜不到:“是……是

  ……空氣。”他調皮地說。我和楊超大笑起來。馬超睜大眼睛,也情不自禁地笑了。下一個應該是楊超,我放了地支筆在他手上。楊超略加思索,說道“是一支筆吧。”“對了”。輪到我發威了。我閉上眼睛,楊超把一點兒乾脆面放在我手上,因為我從沒吃過乾脆面(媽媽說是垃圾食品),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來。只好說:“是餅乾嗎?”楊超笑着說:“哈哈哈,我們的班長大人,我終於打敗你了,你猜錯了。”我睜開眼睛,笑着回到座位上寫作文。

   今天真是一個既長知識又快樂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手上長“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上長“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