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家做個“小大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做個“小大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黃堂迎龍燈,爸爸出門有事,把家裡的車開了出去,媽媽叫朋友家的車送我們黃堂,車子到了時,我馬上跑到車子里,又一想,爺爺住在黃堂,我到爺爺家該送爺爺什麼呢?這時,司機準備開車了,我馬上說:“等等、等等,我家拿一朵花。”媽媽說:“那快點。”我點了點頭。我飛速地跑到了家,到家的花瓶里拿了一朵最大最漂亮最香的一朵白玫瑰就馬上車了。 

   在路上,鳥兒嘰嘰喳喳,好像在歡迎我們,來黃堂歡迎你們,來黃堂歡迎你們。快開到爺爺家不遠時,人太多了,車子擠也擠不進去,我們只好下了車,走路了。我自己安慰自己說:“反正只有那麼一點路,我還怕。” 

   走到時,我很快就把白玫瑰送給了爺爺,又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因為今天來爺爺家的客人很多,爺爺一家人忙也忙不過來,我決定來幫幫他們。爺爺身體不好,我決定幫爺爺。我對爺爺說:“這活讓我干吧。”爺爺的活是添柴。I Love !(我喜歡) 

   姑姑在燒菜,說:“火太小了。”我馬上往裡面加柴。過了一會兒,好像一分鐘熟一碗菜一樣,姑姑到我這裡一看,火太旺了,叫我不要加柴了。 

  後來,我在姑姑沒看見的時候又加了許多,因為,加柴就像遊戲,可好玩了。 

  姑姑終於把菜燒完了,燒完時,豆大的汗早已流滿全頭。“用餐了。”我大叫起來。 

  這時,我把碗和筷子都整整齊齊地擺在桌子上,這時,姑姑說我真乖,還幫爺爺幹活。 

  我們吃了晚餐,剛好“龍”來了,我們拿了龍鬚,說了一聲再見,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在家做個“小大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做個“小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