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小同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小同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謝謝你對我這麼信任,但是看了你的信,我很難過。

  你在信中說你要去一個要好的同學家裡過生日,但是你的爸爸媽媽反對,所以你沒去成。從你遇到事情能和爸爸媽媽商量,說明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你的好朋友很多,根據這點來判斷,你應該是個能與人和睦相處、平等交流,甚至能幫助同學的人。

  你的同學過生日,是一件值得祝賀的事。但是,她卻悄悄地約幾個同學在晚上去她家,這樣做有欠妥當,你父母有理由反對。當然,同學只見的友情也是很重要的,同學因為你沒去她家而疏遠了你,你可以找個機會和她好好談談,解釋一下你缺席的原因。我相信同學之間的友情不會因為這麼一件小事,而使彼此變成陌生人。

  只要你和同學和睦相處,坦誠相見,相信你會擁有更多的好朋友。

  祝

  學習進步

  台將實驗小學四年級:鄭榮傑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小同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小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