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轉大廟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大廟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玩轉大廟山 標籤:玩轉作文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們一家和王阿姨、陳叔叔等人去梓?H大廟山玩。一路上,我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盡情地觀賞沿途迷人的風光,心情十分愉快。

  來到大廟山腳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屹立於道路兩旁那一棵棵千年古柏,株株高大挺拔,翠色慾流。再看正前方,更是山勢高聳,殿宇森嚴,香客雲集,絡繹不絕。我們一行人買了票,就直接進入廟內。

  首先,我們來到文昌正殿。這裡有一個神奇的傳說,叫“成功的嚮往”,它吸引了無數學子和他們的父母來此燒香,祁望學有所成,平安健康!匍匐佛像腳前,行三跪九叩之禮,側臉看着父母極盡虔誠的模樣,我不禁檢討自己,心中暗下決心。

  離開文昌正殿,我們又依次參觀了天尊殿、嘉慶殿,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殿宇。後來,我們又去敲了三下鼓,鼓聲隆隆,回聲激蕩,給大廟山更增幾分聖潔和肅穆。

  最後,我們又去了森林公園,那裡不僅樹木的種類繁多,有很多屬於珍稀物種,而且株株形態各異,高入雲天。一進入林間,感覺氧氣分外充足,說不出的舒服和享受,微風輕撫,不禁心曠神怡!

  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羅 逸 凡

您正在瀏覽: 玩轉大廟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大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