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虎”  

  油田一小 四(2)班 周琦源  

  我是一隻“虎”,大家感到奇怪嗎?   

  我屬虎,今年十歲,姓周名琦源。“琦”是指美玉,表示我潔白如玉,心靈美好;“源”指江河湖海的源頭。如果沒有水源,人們就很難活下去了,可見我的重要性,預示着我將來會成為偉大的人物喲。  

  我理着短髮,長相可以用一個成語來形容:虎頭虎腦。我的臉圓乎乎的,特別可愛。我的眼睛比較大,瞪起來像小銅鈴,怎麼樣,有點“虎”的威風吧?嘿嘿!  

  可是,我是一隻被爸爸媽媽嬌生慣養的“虎”。因為衣食無憂,加上“狼吞虎咽”,所以我有點胖。我多麼希望自己能“虎躍龍騰”,做一隻行動敏捷、充滿活力的“虎”啊!  

  我做事非常細心,從不偷懶,能堅持到底,絕不“虎頭蛇尾”;我和同學團結友愛,待人有禮貌,說話也溫柔,絕不是蠻不講理的“虎大王”。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一定知道我為什麼是一隻“虎”了吧!  

  (周琦源同學的自我介紹很有特色:①題目新穎,吸引讀者。②緊扣“虎”字,條理清楚。③首尾呼應,饒有趣味。呵呵,寫得真棒! 陳 老師評)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