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鳥嗎?當然是燕子。它有一身烏黑光滑的羽毛,一對小巧玲瓏的翅膀,一個剪刀似的尾巴,還有一對烏黑的眼睛,彷彿像一個晶瑩剔透的烏黑的鑽石。

  有一天,我看見一棵大樹上有一個燕子的巢,燕媽媽出去覓食去了,那幾隻燕寶寶一直嘰嘰的叫着,彷彿在說:“媽媽,一定快點回來呀!”燕媽媽飛遠了,不一會兒,燕媽媽就銜來了食物,小燕子們一個一個張開了小嘴,等着燕媽媽來喂,燕媽媽不顧自己的飢餓;將食物喂進嘴裡,小燕子吃飽了,歡快的叫着。而燕媽媽也高興的拍打着翅膀。

  突然,烏雲密布,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把它們的巢都分成兩半了,於是,我決定重新給燕子做個巢,先找些沙子、泥還有草枝,攪一下,在搓成碗形,就大功告成了。

  可是,怎麼才能把巢放回去呢?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們找到了梯子,把鳥巢放回了原位。

  看,燕媽媽帶着燕寶寶回來了,他們又嘰嘰喳喳唱起了歌,又看着我嘰嘰的叫了起來,彷彿在說:“謝謝你重新給我們做了一個家,我們感謝你!”

  瞧,多麼可愛的小傢伙!

  安徽滁州來安縣城南四年級:辛世強

您正在瀏覽: 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