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特殊的理髮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特殊的理髮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理髮師”,我想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理髮店裡給人剪頭髮的理髮師了吧!的確,以前的時候,我們說的理髮師就是指這些人。而如今,可不同啦!除了有給人理髮的理髮師,還有給狗狗剃毛髮的理髮師。你可別小看這些理髮師,不是一般人你還沒有辦法替這些小動物剪髮呢!他們也是很不一般的哦!

  不過,我今天要講的理髮師,可不是來自寵物店裡的哦。她也沒有專門的從事這種給狗狗剪毛髮的資質的哦。但這位特殊的理髮師卻有着非凡的技藝。大家都知道,其實狗狗們並不怎麼愛理髮的。這不,夏天來了嗎?主人們看到狗狗身上一身的毛髮,沉甸甸的,會很熱。於是,想盡辦法想要剪去狗狗身上的毛髮,而狗狗總會使勁渾身解數想要逃跑,還一副“誰敢動我的毛髮”的盛氣凌人的樣子。主人們也是沒有辦法。不過,這位主人的媽媽確實是想出了一個高招。她拿出了替狗狗剪毛髮的工具,一個是剪刀,另一個是一隻塑料袋。剪刀,大家都很明白。但是,至於為什麼要用塑料袋呢?這可真有點而匪夷所思了呢!難道是把狗狗剪下來的毛髮盛放進去嗎?那也不至於吧!等會兒掃乾淨不就得了嗎?那到底有什麼用處呢?沒想到,這位網友的老媽子竟然把這隻泰迪裝進了塑料袋子,還挖了四個洞,露出了四隻腳丫子,然後把泰迪掛到了一根繩子上,把它吊住。這麼一來的話,泰迪就動彈不了了,只能乖乖地讓老媽子剪毛髮了。泰迪也是沒有辦法,最多只能吼叫幾聲以表示抗議。可是,即便它是喊破喉嚨也是沒有用的,無論怎樣,總要是到毛髮全部剪好為止了。看着泰迪那副難受的樣子,其實,心中還是有點兒不舍的。可是,誰叫那隻調皮的泰迪不肯乖乖地聽話呢?也只能這麼受苦了吧!

  瞧,就是這樣一位特殊的理髮師最終剪好了泰迪的毛髮。這可真的是可以堪稱一種新穎的剪髮技術了。雖然粗魯了一點,但還是大功告成了。

您正在瀏覽: 一位特殊的理髮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特殊的理髮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