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詢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詢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放學的時候,是媽媽來接我的。

  我的媽媽也真是挺有意思的。她竟然這麼的關心我的同桌。媽媽一看到我就迫不及待地問我:“你的同桌今天來學校了嗎?”我說:“他今天來學校了 。”媽媽又問:“那你問他昨天為什麼請假了嗎?”我說:“我問了呀!”媽媽又說:“那他怎麼說的呢?他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請假的呢?”我說:“他說他生病了。不過,我才不信呢!瞧他那副生龍活虎的樣子,怎麼可能生病呢?後來,我多問了他幾句,他還跟我急,我就不問了。”媽媽說:“哦,他還生氣了。”我說:“所以,從種種跡象表明,他肯定是在撒謊,說什麼生病了,我不信。”媽媽說:“算了,既然他說生病就當生病了,我們也不知道呀!”

  我聽了之後,感覺有道理。幹嘛要一直耿耿於懷呢!

您正在瀏覽: 詢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詢問 暫無評論